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

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副院长王俊山拜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艺术总监

信息来源: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作者:
发表时间:2013-10-24
字号:/

 

    2013年10月23日上午,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副院长王俊山应邀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艺术总监David Elliott会见。 

    王俊山副院长向David Elliott介绍了书画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由书画院主办,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举行的“水墨中国——中国画名家精品展”暨中英文化交流活动,并就中英两国进一步加强文化艺术交流提出期许,希望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进行合作。 

    艺术总监David Elliott对书画院工作很有兴趣,非常关注,对“水墨中国——中国画名家精品展”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并邀请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相关人员前去参加,同时希望与书画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中英两国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做出努力。 

    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二司外事处副处长徐峰参加会见。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