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域文化通览

《中国地域文化通览》苏鄂粤渝甘卷书稿审读会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地域文化通览》编撰办公室作者:
发表时间:2012-05-18
字号:/

 

2012年5月8日至10日,《中国地域文化通览》江苏卷、湖北卷、广东卷、重庆卷、甘肃卷书稿审读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五卷书稿进行了逐一审读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中央文史研究馆馆长、《中国地域文化通览》主编袁行霈出席并对各卷书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中国地域文化通览》执行副主编陈鹤良主持。
会上,各位编委及审读小组专家对相关分卷进行了认真审读,就绪论、篇章结构、内容、图片图注、注释及时限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学术研讨。这些意见和建议,会后由工作人员整理并请分管副主编审阅后,将反馈给相关分卷的编委会,供其修改书稿时参考。
    会议最后,陈鹤良副主编通报了下一阶段的编撰计划和书稿审读工作安排。会议还就《通览》封面设计等编排样式进行了选定。
    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地域文化通览》执行副主编、审读小组负责人陈祖武,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地域文化通览》副主编程毅中、傅璇琮、杨天石、陈高华、白少帆、赵仁、薛永年,中华书局编审、《中国地域文化通览》审读小组成员柴剑虹出席。文史业务司司长、《中国地域文化通览》编撰办公室主任陈思娣等编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