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头条要闻

头条要闻

全国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
发表时间:2017-03-29
字号:/

    3月23日至24日,全国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文史研究馆馆长袁行霈,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冯远,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卫民,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红,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冰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政府参事室文史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做好服务科学民主决策、助推国家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干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