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陈进玉会见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尔郡代表团

信息来源:综合业务司作者:
发表时间:2009-12-23
字号:/

  12月18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以博尔郡议会常务主任凯文·沃尔夫为团长的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尔郡代表团一行。

  陈进玉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尔郡政府和工商界对与中国开展地方经贸合作表示了浓厚兴趣和良好意愿,并派出代表团专程赴浙江省温州市考察和洽谈合作,温州市政府方面也表现出很高的合作热情。国务院参事室也愿意积极推动这项合作。

  博尔郡经济发展局局长大卫·马奎斯及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伟民分别介绍了德州及温州汽摩配产业集群的情况及合作思路。

  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方宁,国务院参事,冯秀华、陈全生,商务部美大司司长何宁,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王富昌,国务院参事室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何宁和王富昌还即席发表了推进双方合作的指导性意见。

  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尔郡代表团一行共7人,由美国欧米伽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李薇蕴任代表团秘书长,美国公共健康联合会主席李子臣为代表团顾问。

陈进玉向凯文·沃尔夫赠送礼品紫砂壶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