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室馆要闻

室馆要闻

国务院参事室举办2020年第2次集中工作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刘春阳
发表时间:2020-07-10
字号:/

 

    7月9日,国务院参事室举办2020年第2次集中工作日活动,邀请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沈丹阳同志就“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作专题报告并互动交流。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主持会议,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29位国务院参事、1位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22位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9位中央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沈丹阳重点围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自由贸易港政策体系等方面作了报告。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沈丹阳作专题报告 

 

    在研讨互动环节,国务院参事李玉光、何茂春、王兆星、王辉耀、夏斌,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姜增伟、杨志明,国务院参事室自贸试验区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赵晋平等,分别就经济双循环、制度集成创新、金融支持、营商环境等方面发言,提出意见建议。沈丹阳对相关问题作出了回应。 

    王仲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参事、馆员、特约研究员要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学习研究,继续为做好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关工作建言献策。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