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室馆要闻

室馆要闻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国务院参事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19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国务院参事室组织党员干部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缅怀伟大领袖、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央第十八指导组领导及成员,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国务院参事室领导班子成员,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和所属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大家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向毛主席坐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瞻仰领袖遗容,参观毛泽东革命业绩纪念室,观看记录片《千秋伟业》,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通过瞻仰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革命领袖集体的纪念堂,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伟绩,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对党的历史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