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室馆要闻

室馆要闻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作者:
发表时间:2019-01-16
字号:/

    1月14日上午,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参加会议,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冯远及有关司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仲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论述精辟,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王仲伟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筹谋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细致组织好建言献策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发挥带头表率作用。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