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室馆要闻

室馆要闻

王仲伟会见河北省政府参事室詹文宏一行

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
发表时间:2016-08-31
字号:/

    8月29日上午,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在机关会见河北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詹文宏一行。

 


    王仲伟指出,参事室、文史研究馆的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贴得更紧。要坚持反映社情民意,及时反映基层的真实情况、群众的真实感受。要继续加强重大立法、重大公共政策、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公共事件、重大民生关切等领域的建言献策。同时,要积极参加国务院的督查工作。
    王仲伟说,参事室、文史研究馆系统要加强沟通与合作,系列化、专题化、特色化推动文史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国家文化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围绕“两个百年”完成一批重大文化项目。
    詹文宏汇报了河北省政府参事室今年新聘参事、馆员情况以及现阶段的主要工作情况,他对国务院参事室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国务院参事室对河北省政府参事室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在京津冀一体化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国务院参事室办公室主任郑宏英,河北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徐文英参加会见。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