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室馆要闻

室馆要闻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参事业务二司作者:
发表时间:2016-07-02
字号:/

工作会议现场


 

    6月27日,国务院参事室召开特约研究员年中工作会议。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红主持,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王湛、蔡望怀、王静霞、何建坤、李春友、车书剑、章新胜、胡和立、尹成杰、张玉香、吴吟、郗杰英、姚宏、曹二宝、边振甲、黄毅、谢维和、秦小明、姚安、徐永光、刘奇,参事业务二司副司长唐华东等同志参加会议。
    王仲伟主任首先对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上半年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仲伟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内外经济发展一些新情况、新动态,推动有关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提出一些具有操作性的政策建议,为中央决策提供参考。王仲伟主任提出,下半年调研选题要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对中央正在研究的一些重要领域的工作部署,积极建言献策。

 

工作会议现场


    经济组和社会组的召集人,以及各课题组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参事业务二司负责人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有关计划。
    王红副主任作了会议小结,她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仲伟主任的讲话内容,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建言献策工作,围绕党和国家的热点问题、热点领域,高质量地组织调研,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水平。
    机关郭良玉、李阳、熊唯辰、王兰兰参加会议。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