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室馆要闻

室馆要闻

国务院参事室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 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展

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
发表时间:2016-07-02
字号:/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出席书画摄影展并致辞

 

    6月30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室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展”,向党的生日献礼。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出席并致辞。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卫民,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红参加。作品展由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冰主持。
    王仲伟在致辞中说,我们党95年的历史表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只有不断从历史和人民中汲取力量,永远保持一种精神和信念,才能成就伟业,再造辉煌。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又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一定要追寻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自觉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仲伟表示,在党的生日之际,我们举办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并且把活动的主题确定为“光辉历程、永远丰碑”,就是要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使我们的机关干部再一次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的教育,再一次接受长征精神的洗礼。

 


书画摄影展现场

 

    此次参展的书画、摄影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各异,各类参展作品共82幅,集中展示了参事室、文史馆加强和改进机关文化建设的成果,同时也很好地展现了离退休老领导、参事、馆员、特约研究员和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部分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参观作品展。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