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室馆要闻

室馆要闻

王仲伟主任会见杰里米•里夫金

信息来源:参事业务二司作者:
发表时间:2016-03-30
字号:/

    2016年3月28日,国务院参事室主任王仲伟应约在国务院参事室会见美国经济趋势基金会主席、《第三次工业革命》作者杰里米•里夫金。
    王仲伟主任欢迎杰里米•里夫金访问国务院参事室,对里夫金关于世界新一轮经济变革的著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中国政府正在积极发展新经济,大力培育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理解和把握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变革,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里夫金向王仲伟主任介绍了他的最新著作和正在协助欧盟推动的“数字欧洲”战略,希望加强同国务院参事室的合作,对接中国的“互联网+”行动计划,携手推动全球产业变革和经济发展。
    国务院参事刘燕华、国务院参事室交流合作司司长孙维佳,气候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等参加会见。

 

与会人员合影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