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室馆要闻

室馆要闻

王仲伟主任会见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全球首席执行官西恩•汤普金斯

信息来源:参事业务二司作者:
发表时间:2016-01-20
字号:/


国务院参事室主任王仲伟会见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全球首席执行官西恩•汤普金斯

  

    2016年1月18日,国务院参事室主任王仲伟应约在国务院参事室会见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全球首席执行官西恩•汤普金斯。
    王仲伟主任对西恩•汤普金斯一行到访国务院参事室表示欢迎,并向英方简要介绍了国务院参事室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城镇化是国务院参事室关注的一项重点课题,希望同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围绕这一课题开展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国外的有益经验。西恩•汤普金斯感谢王仲伟主任拨冗会见,他表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作为制定城市规划、建设标准的专业性机构,愿加强同国务院参事室的合作,为中国城镇化的发展贡献智慧。他还介绍了该学会最近推动的“成功城市”评估项目。会谈中,双方还就其它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与会人员合影


    国务院参事室交流合作司司长孙维佳、交流合作司外事处处长徐峰,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亚太区总裁马威廉、亚太区公共关系事务总监瑞秋•阿特金森等参加会见。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