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卫民副主任会见法国国际关系研究所代表团

信息来源:参事业务二司作者:
发表时间:2013-07-31
字号:/

 

图为王卫民副主任与亚洲研究中心主任弗朗索瓦·尼古拉斯博士正在交谈

与会人员合影

    6月14日上午,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卫民应约在国务院参事室会见以亚洲研究中心主任弗朗索瓦·尼古拉斯博士为团长的法国国际关系研究所代表团。
    王卫民副主任对尼古拉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法国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德蒙布里亚尔先生今年5月在巴黎接待国务院参事室代表团。尼古拉斯表示,此次来访系受德蒙布里亚尔所长委托,法国国际关系研究所愿进一步加强同国务院参事室的业务交流与合作。会谈中,双方就一些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国务院参事乔宗淮、时殷弘,国务院参事室交流合作司司长蒋勤等出席会见。
    法国国际关系研究所成立于1979年,是法国最大的、独立的、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机构。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