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工会参加“大爱丰碑”——汶川灾后重建大型户外纪实诗文书画摄影展

信息来源:作者:
发表时间:2010-05-31
字号:/


  为纪念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两周年,展现我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精神,以及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取得的重大胜利,由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央国家机关书画协会、国家审计署书画协会、金街视窗协办的中央国家机关“大爱丰碑”——汶川灾后重建大型户外纪实诗文书画摄影展已于5月12日至5月30日在王府井大街《金街视窗》百米超级影墙成功展出,并同时在http://www.jjsc.org/ 金街视窗网站展出。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工会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办公室副主任陈廷佑同志、参事业务司南雁同志的书法作品,机关服务中心赵丞博同志的摄影作品一同参加展出。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