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务院参事室与全国人大机关、社保基金会团委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作者:
发表时间:2010-05-20
字号:/

  为密切与兄弟部委的联系,加强相互交流, 5月14日下午,我室与全国人大机关、社保基金会团委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在全国人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机关团委书记刘晶、副书记邱阔天带队,张小华、金道鹏、郭良玉、贾寅跃、李磊同志与其他15名来自全国人大机关、社保基金会的青年同志参加了比赛。
  赛前,大家在团旗前合影,并举行了简短的开赛仪式。进入正式比赛,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交叉组合成10对,以双打的形式,通过淘汰赛产生冠军。大家在赛场上激烈角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近10场比赛,我室张小华同志与全国人大机关一名同志的组合赢得了比赛亚军,我室郭良玉同志参加了表演赛,比赛冠军由全国人大机关和社保基金会各一名青年的组合获得。
  此次友谊赛集中展现了机关青年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增进了三部委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大家赛后纷纷表示,希望兄弟部委之间多举办此类活动,加强沟通和联系。三部委团委还约定,尝试在工作层面上开展交流与合作。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