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方宁一行赴河南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
发表时间:2010-03-31
字号:/


  3月21日至25日,国务院参事室方宁副主任,国务院参事葛志荣、任玉岭、黄当时及教育部谢志敏副巡视员等一行10人,赴河南就代课人员问题进行调研。
  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抵郑后听取了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编办、社保等部门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河南基础教育、中小学教师队伍配置以及代课人员数量、结构、分布、待遇、产生原因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在豫期间,调研组还赴新乡市及长垣县开展深入调研,听取市县政府教育局、财政局、编办、社保等部门汇报,与有代课人员的中小学学校的校长座谈,仔细聆听他们的思路、意见及建议,深入掌握了大量翔实的基层情况。方宁副主任表示,将把这些情况与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尽快向国务院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豫期间,河南省政府参事室主任何黎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省政府参事邓庆洲等陪同了调研组在豫调研考察活动。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