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共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
发表时间:2010-03-11
字号:/

     3月9日下午,中共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第三届机关党委、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陈进玉,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鹤良、方宁出席了党员大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党建研究会会长张德成代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会上,陈进玉代表国务院参事室党组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届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表示祝贺。陈进玉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学习,把抓学习与我室敬老崇文、统战联谊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二要抓服务,要围绕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适应新形势做好服务工作;三要抓基层,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抓落实,认真落实机关业已建立的规章制度,推进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第二届机关党委书记陈鹤良代表第二届机关党委做了工作报告。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国务院参事室第三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