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务院参事室领导 > 王卫民 > 风采集锦

风采集锦

王卫民副主任会见湖北省参事室主任徐德文一行

信息来源:作者:
发表时间:2012-05-11
字号:/
        9月14日上午,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卫民在机关会见了湖北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徐德文一行。
        王卫民对湖北省政府参事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几年来,湖北省政府参事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提高,参事、馆员不负重托,为政府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希望湖北省政府参事室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参事工作条例》,进一步解放思想,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政府咨询机构多做开创性工作。
        徐德文汇报了湖北省参事室近期工作情况,并衷心感谢国务院参事室的关心和支持。
        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司司长张彦通,湖北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褚玲、彭平等会见时在座。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卫民在机关会见湖北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徐德文
 
会见现场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