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国务院参事室代表团访问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

信息来源:参事业务二司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30
字号:/

    2019年7月21日至28日,国务院参事陈全生率团访问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国务院参事石勇等随团出访。 

参加中国-东盟高峰论坛

    访问印尼期间,代表团参加了中国—东盟媒体高峰论坛开幕式和分议题讨论,围绕“如何推进媒体融合和新媒体健康可持续发展”议题做了关于中国—东盟高科技媒体合作的报告,参加了中国—东盟合作高级别会议,并分别与印度尼西亚哈比比中心智库学者和在印尼中资企业代表等座谈交流,就“一带一路”建设、中国东盟自贸协定、大数据科技合作、公共管理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与印尼哈比比中心座谈

    访马期间,代表团分别与马来亚大学中国问题研究所、马来西亚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所交流座谈,与在马中资企业座谈,围绕“一带一路”对世界影响、中资企业在马投资、中马关系等话题交换了意见,还为驻马使馆馆员作了关于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大数据发展的讲座。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会见代表团一行,并就有关情况同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交流。 

与马来西亚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所座谈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