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王仲伟主任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赛义多夫

信息来源:参事业务二司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02
字号:/

    2019年6月26日,国务院参事室主任王仲伟应约在国务院参事室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赛义多夫(B·Saidov)。 

 

    王仲伟主任对赛义多夫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务院参事室的历史沿革、新时期的机构职能和国务院参事咨政建言情况。双方在会谈中互叙中乌两国友好交往的历史,“一带一路”框架下中乌合作取得的进展。赛义多夫大使介绍了自己就任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推进中乌地方省州之间交流合作方面的努力,表示愿加强同国务院参事室的联系,希望未来双方能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 

     

    参事业务二司司长孙维佳,乌兹别克斯坦驻华使馆公参巴提尔(B·Tursunov),参赞努尔金(N·Ubaydullayev),二等秘书伊布拉吉莫夫(M·Ibragimov),机关龚颖秋、王兰兰参加会见。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