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国务院参事室代表团访问波兰、匈牙利

信息来源:参事业务二司作者:
发表时间:2019-01-09
字号:/

    2018年12月9日至16日,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赵冰率团访问波兰、匈牙利,国务院参事刘燕华,参事业务二司副司长王静等随团出访。 

    访问波兰期间,代表团出席第24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并与世界资源研究所联合举办“推进全球气候合作与行动”主题边会,走访波兰投资贸易局、索别斯基研究院,就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内深化合作,加强智库交流进行座谈。 

代表团会见匈牙利总理外交政策高级顾问巴拉·亚诺什

 

    访问匈牙利期间,会见匈牙利总理外交政策高级顾问巴拉·亚诺什,就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和匈牙利“向东开放”政策对接进行交流。走访匈牙利跨世纪基金会,商讨建立交流合作机制事宜。 

    出访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波兰维斯瓦大学孔子课堂、匈牙利罗兰大学孔子学院和中匈双语学校,就共建共享、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深化中外友好进行座谈。考察境外经贸合作区,与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了解对外交流合作情况。 

代表团出席联合国第24届气候大会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科技参赞蒋苏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波兰代表处首席代表郭培东等会见代表团一行。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