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王仲伟主任会见荷兰驻华大使高文博

信息来源:参事业务二司作者:
发表时间:2018-07-12
字号:/

    2018年6月28日,国务院参事室主任王仲伟应约在国务院参事室会见荷兰驻华大使高文博(H.E. Everardus Kronenburg)。 

 

    王仲伟主任对高文博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新时期国务院参事室职能和国务院参事咨政建言情况。高文博大使表示愿加强同国务院参事室的联系,希望未来双方能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特别是加强中荷智库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国务院参事室坐落于荷兰驻华大使馆旧址。会见前,高文博大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国务院参事室院落和办公楼,参事业务二司司长孙维佳向其介绍了该地的历史与变迁。 

    荷兰驻华公使浦乐施(Bas Plles),一等秘书田凯思(Cornelis Groeneveld)、范恰兰(Ineke van de Pol)、顾贺吉(Gilles Goedhart)等,机关龚颖秋、王兰兰参加会见。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