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国务院参事室代表团访问津巴布韦莫桑比克

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
发表时间:2016-06-13
字号:/

    2016年5月25日至6月1日,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卫民率代表团一行访问津巴布韦、莫桑比克。
    访津期间,代表团与津农业部代理常秘穆扎姆幸多举行会谈,分别与当地知名智库南部非洲研究与文献中心创始主任约翰逊女士等经济学家及在津中资企业与援津农业专家组代表座谈,并实地走访了中国援津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及在津投资农业的皖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了当地农村社区。我驻津巴布韦使馆黄屏大使会见代表团并陪同出席了部分活动。
    访莫期间,代表团与莫农业和粮食安全部副部长路易莎·梅克举行会谈,拜访了莫高等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同在莫中资企业座谈,并实地走访了中—莫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及中石油莫桑比克公司,考察了当地农村社区。我驻莫桑比克使馆何源代办、王利培参赞陪同出席了部分活动。
    国务院参事冯秀华、郑虎,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张玉香,办公室副处长彭涛陪同出访。
  

 国务院参事室代表团拜访莫桑比克农业部

 

国务院参事室代表团实地考察中国援津农业技术示范中心

 

代表团同中—莫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员工合影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