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陈进玉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

信息来源:作者:
发表时间:2009-10-23
字号:/



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左4)在国务院参事室会见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先 生(左2)

  2009年4月7日,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在国务院参事室会见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先生。双方就国务院参事室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其他联合国驻华机构从具体调研课题入手开展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马和励先生介绍了联合国系统驻华机构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华工作情况,表示希望与国务院参事室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气候变化、社会事业发展、区域一体化等领域开展合作。

  陈进玉主任向外方介绍了国务院参事室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随着中国参与全球化程度的加深,研究国内问题必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要发展,必须加强与世界的联系。他建议从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课题入手,同联合国驻华机构开展业务交流。他邀请马和励先生和联合国驻华机构的其他官员参与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举办的文化类活动,如书画笔会和中国传统文化论坛等。

  国务院参事室综合业务司司长蒋勤、副司长李文亮会见时在座。

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向客人赠送礼品



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与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合影留念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