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室馆动态

翰墨丹心 家国情怀!

——广州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抗疫作品展

信息来源:广州市文史研究馆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09
字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谱写了一曲曲感动天地、惊泣鬼神的硬核战疫之歌。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但境外病例输入形势严峻。“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进一步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同舟共济、坚决抗疫到底的磅礴力量。

    “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我们在心灵上贴得更近。”广州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的馆员们,以“大国战疫,人人有责”的历史担当,以创作诗歌、书画、雕塑作品等方式,抒发仁爱之心、家国情怀,为最终战胜这场疫情鼓与呼,充分表达了馆员们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信念,正所谓“用万物复苏,换来春回大地”。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