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室馆动态

重庆市文史研究馆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重庆市文史研究馆作者:曹贤兵
发表时间:2019-01-04
字号:/

    12月20日至31日,重庆市文史研究馆紧紧围绕“积极履行文史馆职能职责,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这一主题,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为切实做好走访调研工作,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大走访专题调研工作方案》。本次走访调研,共分4个工作组,由馆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带队,分别赴馆员家中或工作地进行走访调研。走访调研过程中,馆员们充分肯定2018年文史馆工作,积极介绍自己所做的工作和研究成果及创作作品等,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很多契合实际的合理化建议。走访调研结束后,各工作组将全面梳理、系统整理馆员们的意见建议,还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总结和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提供参考。 

    馆员们十分重视和支持本次走访调研活动,针对走访调研内容,有的馆员还准备了书面建议意见,积极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言献策。通过走访调研,密切了馆员与文史馆的关系,得到了馆员们的一致好评。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