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室馆动态

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召开文史工作暨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安徽分院2019年度工作谋划会

信息来源:安徽省政府参事室 安徽省文史研究馆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20
字号:/

    12月19日下午,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召开文史工作暨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安徽分院2019年度工作谋划会。室副主任、省文史研究馆常务副馆长刘江颍,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院长章飚,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安徽分院执行院长张杰,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安徽分院副院长杨国新,安徽分院副院长祁元,文史业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杰副馆长代表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通报了分院2018年度工作和新年度的工作打算。文史处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度文史工作以及2019年度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围绕新年度文史工作暨安徽分院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就新年度提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系列活动、推动馆(院)际之间的文化交流,进一步加强书画理论研究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刘江颍副主任在会上高度评价了2018年度文史工作和安徽分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此次工作谋划会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2019年度的文史工作和安徽分院工作安排,要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科学安排和设置新年度工作计划。刘江颍要求,在准确把握安徽分院定位的前提下,要不断加强分院自身建设,将文史工作和分院工作一并研究和整体谋划,发挥安徽分院优势、体现省文史馆特色,彰显统战性、荣誉性、咨询性和高端引领性。刘江颍强调,2019年文史工作和安徽分院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