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室馆动态

云南省文史研究馆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史研究馆作者:徐小茹
发表时间:2018-12-19
字号:/

    12月18日上午10时,我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通过收看庆祝大会,我馆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三个并重”的工作思路,围绕“四个目标”,奋力争创一流文史馆,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