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室馆动态

上海市政府参事室主任姜平等一行调研民营经济问题

信息来源:上海参事室作者:潘旺欣
发表时间:2018-12-17
字号:/

WDCM上传图片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重要精神和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民营企业状况调研的通知精神,12月7日,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带队赴上海市奉贤区调研。上海市政府参事赵宇梓、黄泽民、吴大器、许佩琴、金亦民、徐静琳、蔡建国、吴爱忠、程维明、季平、贾伟平、徐以骅,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董鑫旺、才华等参加调研,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奉贤区区长华源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翊日化有限公司、凤创谷孵化基地、上海真固生物有限公司、上海元宋生物有限公司、奉其奉印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阿波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察看生产流程,了解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奉贤区副区长顾佾介绍了奉贤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奉其奉、创元、凯宝药业、神力科技、恒润科技、伽蓝等民营企业负责同志就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WDCM上传图片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姜平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民营经济的重视,预示着新一轮民营经济发展机遇的到来。奉贤是上海民营企业比较集中的区域,许多民营企业在奉贤扎根、打拼,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民营企业对上海经济发展贡献良多,发展空间很大。希望民营企业抢抓机遇,发展壮大,更多发挥比较优势,致力于新兴产业。

WDCM上传图片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