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室馆动态

上海市政府参事室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上海参事室作者:潘旺欣
发表时间:2018-12-17
字号:/
  11月16日上午,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党组成员、副主任董鑫旺、才华出席会议。

WDCM上传图片

  姜平同志在会议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必须深入领会要义,统一思想,自觉把上海放到服务全国的大局上思考谋划问题。要按照李强书记发挥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作用的要求,将讲话精神与参事室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上海服务全国中作出参事室贡献。参事室要在党中央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中有所作为,自贸区扩区如何建,建什么,长三角示范区如何实际运作,如何做好科创板,要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参事智力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献计献策,努力为上海和国家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董鑫旺作了传达。多位机关党员在专题学习中作了交流。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