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室馆动态

四川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感谢中央文史研究馆领导及全体馆员

信息来源:作者:
发表时间:2009-10-23
字号:/

尊敬的中央文史研究馆领导及全体馆员:您们好!

    去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发生特大地震,此次强烈地震造成的破坏性之大、涉及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长,实属历史罕见。我馆的部分建筑和文物也在此次地震中遭到损毁。灾情发生后,我馆全体干部职工立即与全国人民一道,积极投身于抗震救灾和 灾后重建的工作之中。

    今年,贵馆特地组织了全国各地的文史研究馆的馆员们为地震灾区精心创作了一批书画作品并捐赠灾区,这些书画作品深入展现了抗震救灾的精神和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的坚定信心,饱含着您们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6月11日,我馆接受了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室转赠的其中八幅书画作品。您们的德善之举,使我们心存感谢,满怀感动,并激励我们进一步加快灾后重建的步伐,为取得抗震救灾的阶段性胜利而努力。

    在此,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贵馆领导及全体馆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深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你们爱心的真情汇聚和我馆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我们一定会战胜各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取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再次真诚感谢你们对灾区人民的无私捐赠和一片爱心!衷心祝愿贵馆所有馆员及其亲属: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生平安!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