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参事、馆员动态

湖南省文史馆员圣辉就佛教和食品安全问题提出建议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史馆作者:
发表时间:2019-03-14
字号:/

    日前,正在北京出席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文史馆员、湖南佛教协会会长圣辉法师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居安思危清醒认识抹黑佛教的背后是一场文化博弈》和《关于严格监管食品防腐剂对儿童及青少年健康成长危害的建议》等两个建议。  

  圣辉馆员在建议中指出:国家应对危害佛教安全和国家安全的网络水军特别是首恶份子与幕后黑手,依法严惩不贷对隐藏在境外破坏内地佛教形象、抹黑党的宗教政策的不良网站和刊物,及转载其内容长期挂在网页上的国内自媒体和网络要依法严肃处治、以净化社会舆论风气。  

  圣辉馆员还指出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可能对儿童产生不良影响,防范防腐剂对儿童及青少年健康成长造成危害既是生产加工者的责任,也是一件对人有益的事他建议国家应严格监管流向学校的食品,为儿童和青少年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湖南省文史研究馆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