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参事、馆员动态

上海市政府参事赵丽宏谈“记忆中的图书馆”

信息来源:上海市政府参事室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7
字号:/

WDCM上传图片

  11月10日下午,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在静安区图书馆举办2017年第五次机关干部“双月讲座”,上海市政府参事、上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赵丽宏应邀作了“记忆中的图书馆”专题讲座。市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才华主持讲座。市政府参事室副主任董鑫旺、市文史研究馆副馆长沈飞德,以及参事室全体机关干部、部分退休老同志和市文史研究馆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赵丽宏参事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讲述了他在不同时期、不同环境下阅读的故事,分享了读书方法和读书感悟,以及他和图书馆的情缘。

WDCM上传图片

赵丽宏参事签名赠书

  讲座中,赵丽宏参事就文学欣赏、网络媒介、儿童读物、家庭教育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并为现场同志签名赠书。活动前,与会同志还参观了设置在静安区图书馆内的“赵丽宏书房”。

WDCM上传图片

赵丽宏参事与参加讲座的同志在“赵丽宏书房”合影留念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