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参事、馆员动态

上海市政府参事赴山西调研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金融扶贫”课题

信息来源:上海市政府参事室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09
字号:/

WDCM上传图片

  10月30日至11月3日,上海市政府参事吴大器、赵宇梓、孙海鸣等一行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金融扶贫”课题赴山西省调研。

  31日上午,课题调研组在山西省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山西省金融办、扶贫办、银监局、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等单位的有关同志座谈交流。各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山西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要措施、金融支持脱贫攻坚的政策体系、金融风险防范、金融扶贫产品设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金融扶贫中的风险防范、政策性金融体系建设、扶贫规划和“十三五”规划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WDCM上传图片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山西新元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清泉醋业有限公司、山西东坡底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