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参事、馆员动态

上海市政府参事赴安徽调研“工业园区开发中的土地合理使用”课题

信息来源:上海市政府参事室作者:
发表时间:2017-07-03
字号:/

  

  6月11日-14日,上海市政府参事吴大器、赵宇梓、孙海鸣等就“工业园区开发中的土地合理使用”课题赴安徽调研。安徽省政府参事顾立军参加调研。

  12日上午,课题组在安徽省行政中心会议室,与安徽省发改委、国土资源厅、商务厅等部门的有关同志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朱新中主持。

  会上,安徽省各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安徽省工业开发区的发展阶段、各阶段的具体特点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开发区土地集约化使用的具体措施等。双方就目前上海和安徽开发区发展中出现的部分共性问题及可能的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亳州中药材市场、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国家林业局杜仲产业化江淮平原种植示范基地等。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