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参事、馆员动态

甘肃省政府新聘十名文史研究馆馆员刘伟平省长为新聘馆员颁发聘书

信息来源:作者:陆 啸
发表时间:2012-05-08
字号:/

 

    220下午,甘肃省人民政府在兰州举行新聘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为沈风涛等10名新聘馆员颁发聘书,并同参会的馆员、研究员、离退休老同志和馆机关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出席仪式,副省长咸辉主持仪式,省政府秘书长李沛文宣读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聘任沈风涛等10名同志为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的通知》。
副省长咸辉代表省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新聘馆员在各自专业领域都有许多建树,必将为我省文史研究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新聘馆员以积极的态度,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文史研究工作特点,把握工作规律,在新的岗位上为我省文化大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今后,在馆员、研究员队伍建设方面,要坚持高标准,注重代表性、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将一些品德高尚、才华出众的文化名人及时吸收到馆员、研究员队伍中来,永葆文史馆工作的生机与活力。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馆员、研究员开展工作、发挥所长创造良好条件。
    省政府副秘书长、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正锋,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李汝根、李佩芬,副巡视员雷保庆,以及荣誉馆员、馆员、研究员、离退休老同志、机关工作人员等一百多人参加了颁发聘书仪式。
 
甘肃省人民政府新聘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仪式现场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出席甘肃省人民政府新聘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仪式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甘肃省人民政府新聘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仪式
 
甘肃省副省长咸辉主持甘肃省人民政府新聘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仪式
 
    甘肃省人民政府秘书长李沛文宣读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聘任沈风涛等10名同志为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的通知》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正锋在甘肃省人民政府新聘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仪式上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亲自为新聘馆员颁发聘书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