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

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
发表时间:2013-07-31
字号:/

 

718上午,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书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俊山主持,马振声院长、马新林副院长、机关督导组张祖光及书画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室党组书记、主任、室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进玉、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24督导组组长虞云耀的讲话精神,初步确定了书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王俊山强调,书画院要按照室馆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通过研读中央指定学习用书、召开学习交流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式,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并以此进一步推动书画院中心工作,促进书画院事业发展。
 
动员大会现场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