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之窗

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就深化教育体制改革问题赴河南调研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09-10-23
字号:/

    5月27日,国务院参事任玉岭一行赴河南就教育体制改革问题进行专题蹲点深入调研。
    任玉岭参事一行与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李敏副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全面深入了解河南中、小学教育、教学方面的情况想法。随后,任玉岭参事与河南省政府参事李文成、教育厅基教处罗兆夫一行,深入 信阳、驻马店两市调研。在调研过程中,任玉岭参事分别赴母校信阳高中、驻马店遂平一中、肖庄小学、杨庄小学、花庄小学、山岗小学等学校进行全面考察,分别与教师、学生座谈交流,走进小、中、高不同年级不同学科进行听课,了解现代学校教育教学机制体制与科学兴国战略之差距。
    任玉岭参事还深入考察了信阳师院及黄淮学院,并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地参观时提出了个人的见解。同时肯定了河南在中小学教育教学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特别是近年来河南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在教育工作的投资比例优先安排值得称道。
    任玉岭参事表示这次调研,积累了很多第一手资料,感受很深,调研资料要尽快分析整理会商,尽快向国务院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