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之窗

国务院参事刘秀晨一行赴皖调研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09-10-23
字号:/

    5月30日-6月4日,国务院参事刘秀晨、王静霞、吴学敏、沈梦培一行5人来皖进行“充分发挥中心镇在城乡统筹中的作用问题和加快发展乡村旅游问题”调研。

    省政府秘书长方宁看望并宴请国参调研组。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邱江辉,副主任王泽平、汪书贵专程到稻香楼看望并参加宴请。调研结束后,国参调研组对在皖调研非常满意,并表示感谢!

 5月31日上午,省发改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农委、环保厅、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按照调研提纲汇报了我省的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5月31日下午至6月4日,调研组赴合肥市、巢湖市、六安市、淮南市、滁州市调研,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座谈。先后实地考察无为县高沟经济开发区安徽龙庵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森海高新电材有限公司、安徽华能医用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安徽华菱电缆集团有限公司、高沟中心敬老院,肥西县三河镇,寿县宾阳门、古城墙、博物馆、八公山森林公园,毛集实验区淮南市绿吧生态农业观光园、毛集镇梁庵新村建设及村庄整治、白蓝集团、淮河风情文化园,滁州琅琊山醉翁亭,天长市秦栏镇英发电子公司、工业园、都德利电子公司、新鑫太阳能公司、菲尔电子公司、省级农民小康住宅示村、华宇电子公司。省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汪书贵,省政府参事李祖顺全程陪同,参与调研。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