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事 > 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

王明明副主任一行赴浙江考察富春江

信息来源:作者:
发表时间:2011-01-05
字号:/

为了进一步组织好《新富春山居图》的创作,2010年12月28日至30日,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明明和著名画家、《新富春山居图》主笔宋雨桂和江明贤等一道,专程前往浙江杭州富春江考察。
    王明明副主任等一行先后乘车沿富春江从富阳到建德,观看了沿途的特色景观,又乘船从建德到富阳,细致考察了富春江两岸的秀丽风光;期间还登临富阳市富春山居瞭望台、桐庐县桐君山等富春江畔山峰眺望富春江,借助直升飞机从空中巡查富春江流域地理布局,分别从不同角度考察富春江,为《新富春山居图》创作积累了大量一手素材。
    考察之余,王明明副主任连夜和宋雨桂、江明贤等《新富春山居图》创作人员商讨创作计划,研究创作细节,确定了《新富春山居图》创作的具体方案及相关宣传展览事宜。
    陪同王明明副主任前往考察的还有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华书画家》杂志社社长赵德润,原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程法光,《中华书画家》杂志社常务副主编、《新富春山居图》副主笔王广涛等。考察团一行受到富春江沿途的富阳、桐庐、建德等县市党委、政府的热情接待和支持。

 

 



江边谈画


夜谈创作

登机之前

登台瞭望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