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事 > 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

国务院参事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宣布国务院任命:王明明同志为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

信息来源:作者:
发表时间:2010-01-13
字号:/
1月11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陈进玉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读国务院2010年1月1日关于任命王明明同志为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的通知。中央文史研究馆馆长袁行霈,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鹤良、方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进玉对王明明的到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国务院决定王明明同志担任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政府参事工作和文史馆工作的重视。
    陈进玉介绍了王明明的基本情况。王明明是国家一级美术师,曾任北京画院院长、中国美协副主席、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北京市美术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副主任、北京市人大代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等。
    王明明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平台上,努力学习,发扬敬业精神,在党组的领导下做好工作。
    会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热烈掌声欢迎王明明副主任到职。
    原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蒋明麟、中共国务院参事党支部副书记陈全生参事等也出席了会议。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