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事 > 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

英国爱丁堡大学授予国务院参事、国家汉办主任许琳荣誉博士学位

信息来源:作者:
发表时间:2010-06-13
字号:/

 

 

6月11日,英国爱丁堡大学在香港举行隆重仪式,授予国务院参事、国家汉办主任、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女士人文学荣誉博士学位。
在爱丁堡大学多位董事会成员和爱大在港校友等100多位嘉宾的见证下,校长提摩斯·奥谢爵士依照爱丁堡大学的传统,用博士帽轻触许琳头顶,并将学位证书交到她的手中。
爱丁堡大学孔子学院院长、东方学系主任费南山(Natasha Gantz)教授指出,爱丁堡大学授予许琳主任这一荣誉博士学位不仅是对她个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国家汉办近年来在全球设立孔子学院,推广汉语教学,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外各国人民沟通和相互了解方面所取得成就的高度认同和赞赏。
香港大学校长徐立之教授同时获得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据2009年《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名,爱丁堡大学名列第20位。
    

国务院参事室

主任:王仲伟
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

中央文史研究馆

馆长:袁行霈 馆长致辞
副馆长:冯远

参事 馆员 特约研究员

所属单位